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在即 超越升级 为你而来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分享按钮

  卡车行业的升级之路究竟在何方?


  未来物流行业发展,又能实现哪些超越?


  这些,一直都是备受卡车企业、物流市场、媒体、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事实上,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福田瑞沃已经给出了答案,为行业和市场带来了颇具风向意味的新一代超级卡车——瑞沃ES。



  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在上市前夕,就引起了卡车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在中国城市物流智能高效升级需求的大背景下,定位于城际高端物流和城市工程物流市场的超级卡车瑞沃ES,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认知新体验。


  超级的不仅仅是基因,瑞沃ES超级卡车还带来了全新的超越升级。新一代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是在福田超级卡车技术的基础上,链合业界精英团队,融合美国动力科技和欧洲制造技术体系打造而成,实现了两大超越、两大升级:可靠性超越、节油性超越,安全性升级、舒适性升级。


  随着城市物流的高速发展,高效运输已成为卡车用户的基本需求。车辆的高可靠性,高出勤率,高安全性,成为高效物流的必要条件。如何成就高效物流,雄踞城际运输行业,已经成为各大卡车企业普遍研究的课题。瑞沃ES超级卡车秉承德系卡车严谨的设计理念,与全球顶尖零部件供应商达成合作,由亚洲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基地精工智造,整车历经欧洲及中国160万公里综合路况验证,超级可靠。


  与此同时,城市高端物流企业对卡车司机的驾驶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瑞沃ES超级卡车通过人机工程优化,搭载智能车载系统,重塑高效便捷的驾乘新体验。车身双通道密封设计,提升车身隔噪能力;配置气囊座椅及四向可调节方向盘;底盘4大系统,8大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整车舒适性大幅提升。


  瑞沃ES超级卡车,通过可靠性超越,节油性超越,舒适性升级,安全性升级,助力城际高端物流及城市工程物流的价值升级。


  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在即,7月18日,中国长沙,欧美科技,超越升级,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