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威伯科与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6月27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汽解放被誉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旗下的轻、中、重型卡车生产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制造企业。



威伯科和一汽解放将联合推进制动系统、底盘部件及其他相关技术,提升中国商用车辆和车队运营商的安全和效率。在与一汽解放二十多年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威伯科将为一汽解放提供业界领先的、高成本效益的技术以及产品研发的经验和专长。此外,威伯科将利用其全球能力为一汽解放提供差异化培训和一流的技术支持。


威伯科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提升中国的商用车和车队运营商的安全与效率。图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左)和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Jacques Esculier)


威伯科集团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一汽解放的合作再上新的台阶,共同为中国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商用车。作为两家业内领先企业,我们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为商业车辆制造商、车队运营商和中国商用车行业做出贡献。”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表示:“威伯科是商用车行业的全球技术领先企业之一。其业界领先的商用车辆和车队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为中国及全球各地制造更具竞争力的卡车。威伯科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及其他领先的技术为一汽解放在其所服务的市场提供了差异化的优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