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现场成交8辆 轩德自卸车渝浙受欢迎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分享按钮

  浙江办:轩德新型渣土运输车福建交付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近期,陕汽商用车深入福建渣土运输市场,扎根一线调研渣土运输行业对于车辆的需求和客户痛点,通过与当地渣土运输企业和个人深入沟通,反复论证,轩德新型渣土运输车应运而生。



  轩德8×4新型渣土车搭载潍柴大扭矩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斯太尔高承载后桥,整车承载能力强,动力强劲,通过性好,是渣土运输客户理想的运输利器。


  5月份,轩德新型渣土运输车在福建正式上市销售,市场反应强烈,当月销量突破20辆。6月3日,首批5辆渣土车如期交付,陕汽商用车联合福建恒海汽贸为客户举办了交车仪式,交车仪式上,陕汽商用车工作人员就车辆的日常使用及后期保养等问题向客户做了详细介绍,并将象征打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客户手中。


  重庆办:轩德万州巡展引客户关注


  客户导向,价值领先,2017年,轩德推广在各地精彩纷呈。6月3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重庆市万州区安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轩德自卸车辆巡回展出在万州地区举办。



  重庆地区受地形的影响,车辆作业环境比较苛刻,所以客户在选择车辆时多倾向于大马力,高可靠的自卸车,2015年,轩德正式进入重庆市场以来,公司领导多次带队深入客户作业现场,与客户交流用车需求,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功夫不负有心人,2016年开始,轩德在重庆的销量与日俱增。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使用,轩德油耗低的口碑逐渐在当地客户群众流传开来,进入2017年以来,轩德产品在当地更是呈现出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


  此次巡展以当地建筑工地与矿场为主要目标,在多处客户群体较为集中的作业现场为客户做了精彩的产品介绍。轩德自卸车搭载潍柴/玉柴节油版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及高承载后桥,配合轻量化上装的应用,既达到了省油的目的,同时又让客户能够在标载范围内效益最大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盈利远超行业同类车型。不仅如此,客户现场试驾后,更是对轩德舒适的驾乘感受赞美有加。此次活动历时三天,现场实现销售3辆,达成购车意向5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