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50台豪瀚牵引自卸车,助力天津海港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魏力辉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7年4月6日,天津滨海新区锣鼓喧天、彩带飘飞,处处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中国重汽天津海港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瑞安集团,在这里隆重举行了50台豪瀚6×4牵引车交车仪式。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山东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经理王国栋,瑞安集团运输公司董事长于世军、总经理兰国辉,天津分公司经理范宏、副经理徐书进,天津海港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军全程参与了本次交车仪式,并与天津各大企业及媒体朋友们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瑞安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矿石运输、散货集港、疏港综合性的大型民营企业,其物流集团更是在矿石及矿粉运输方面独具优势。随着瑞安集团的不断扩大发展,集团凝聚力与向心力不断提升,并在运输事业中逐渐崭露头角,成为了业内知名优秀企业。


  瑞安集团一直是中国重汽最为忠诚可信的客户,之前曾先后在中国重汽购入自卸车及牵引车200余台,本次瑞安集团提升装备水平实现转型升级,第一时间想起的还是自己的“老合作伙伴”--中国重汽。瑞安集团选择中国重汽产品并非“感情使然”,更多是对重汽产品的高度信任与认可,除了之前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瑞安集团还综合考虑了重汽产品在天津港市场上的“领头羊”地位、中国重汽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等多方面的因素,经过双方多次磋商交流、现场考察、试乘试驾,同时结合港口运输政策逐点确定车型及配置等多个关键环节,瑞安集团最终决定,一次性购买50台中国重汽牵引半挂自卸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瑞安集团购进的自卸车型,相比天津港现有车辆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无论从产品性能还是驾乘舒适性、载重能力、产品质量等方面均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必将会为瑞安集团实现快速发展、适应天津港运输需求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交车仪式现场,50台崭新的豪瀚牵引半挂自卸车整装待发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中国重汽天津海港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军登上红色舞台致欢迎辞,他郑重承诺,中国重汽产品必将凭借大马力、高可靠性、运营经济性、贴心“亲人售后服务”等多方面优势,最大程度地满足瑞安集团的运营要求,为瑞安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豪瀚品牌的充分自信,他指出,历经十余年的积淀与发展,中国重汽豪瀚品牌早已成为“可靠、高效、安全、舒适”的代名词,必将不负瑞安集团方面的信任与支持。瑞安集团运输公司兰国辉也表达了对重汽品牌及产品的高度信任。他说:“长期以来,瑞安集团都是中国重汽最为忠实的客户,并感受到了中国重汽方面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双方曾多次进行深度合作,合作过程与结果也是非常愉快的。为了适应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瑞安集团运输有限公司每年都会更新淘汰运输车辆30台以上,每次更新换代都会选择中国重汽产品,公司对中国重汽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非常信任,并愿意在今后继续深度合作。”



  当厉宏伟将象征着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亲自交给瑞安集团运输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庭、范宏将重汽产品车模送给兰国辉时,现场气氛顿时高涨,因为这意味着50台豪瀚6×4牵引车即将在天津港“大展拳脚”,也意味着中国重汽向瑞安集团呈上了一份安心承诺与服务保障,双方良好合作的里程碑再添辉煌一笔。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瑞安集团董事长于世军登上舞台,为开场狮点睛,在“狮子点睛繁荣富贵,簪花挂红生意兴隆”的美好祝愿中,于世军绕车一圈,心中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历宏伟给瑞安集团运输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庭发金钥匙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