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拓宽在美业务 比亚迪电动卡车广发"名片”
文章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据外媒消息,比亚迪北美电动汽车制造商称,在接下来的几周将重点在纽约展示一款15吨以上的纯电动重型牵引车。


  美国港口管理局称,未来将把新能源卡车作为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交通设施系统的一部分。据悉,比亚迪此前交付的港口集卡单次充电可连续运行10小时以上,能够以1:1的比例替代传统燃油车完成PANYNJ(PANYNJ是由美国纽约州与新泽西州政府共同斥资设立、负责两州境内各商港与国际机场营运的第三部门机构。)在布鲁克林的部分港口运输任务。



  比亚迪美国总裁Stella Li表示:“纽约和新泽西州一直是创新产业的美好家园,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拥抱环保产业,将电动卡车作为污染工业柴油车辆的可靠替代品。“我们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零排放的轻型和重型卡车出现在纽约和新泽西州。”


  在以往的港口运输任务中,主要以传统的柴油货车主,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环境污染。此次比亚迪展示的纯电动卡车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此项目有利于改善公共环境,促进绿色环保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事实上,这并不是比亚迪第一次在海外市场上亮相。在此前比亚迪美国加州电动卡车部门与加州政府签署已经签署了27辆纯电动卡车采购项目,首批4辆比亚迪电动重型卡车已经完成了交付,目前已经投入港口运输任务之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