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这款柳汽卡车竟不让看?乘龙M3卡车谍照暗拍
文章来源:方得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2017年4月20日下午,柳汽全新一代M3平台载货车发布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方得网现场给大家带来乘龙M3载货车谍照。


乘龙M3全貌


乘龙M3细节图


乘龙M3前大灯霸气十足


乘龙M3前脸


乘龙M3轮胎细节图


乘龙M3后部


  五大亮点引爆全场


  1.安全性


  乘龙M3货车,采用了龙骨框架结构架驾驶室,安全可靠。前后桥盘式制动,使车辆制动性更稳定更有保障,行车安全更可靠。


  2.轻量化设计


  为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收益,乘龙M3采取了轻量化设计,采用无连接板横梁单层车架,技术更轻,车架总重量降低27%,轻量化的设计,为客户降低油耗,创造更多的使用价值。


  3舒适性


  柳汽乘龙M3驾驶室采用通道式设计,驾驶室更宽敞。并且,在驾驶舒适性上,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人机工程仪表等全新设计,再配以全新内饰,让驾乘更舒适。


  4.操控性


  乘龙M3采用吊挂式油门踏板,踏板力曲线全面优化,脚感更佳,操控更精准舒适。


  5.智能化


  柳汽M3采用了智能化管理,为车队管理提供了平台,其车辆状态,电子围栏,油耗监控,行为监控,在众监控,货箱监控,安全行车,故障报警,维修保养,一件,救援,等十大功能,是车队油耗降低7%-10%,出勤率和配合率提高了20%。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