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福田时代、瑞沃冷链运输产品助力生鲜农产品物流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7年4月13日,首届中国生鲜农产品冷链服务创新大会在重庆举行,此次会议响应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特色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冷链物流运输服务水平,提高生鲜农产品品牌竞争力,从而带动区域整体经济水平提升。



  本次大会聚集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农产品、肉食品、水产品、奶制品等生产加工食材供应商以及生鲜农产品电商、传统农批市场渠道商等,大家就“打通渠道,建设农产品电商共享共赢圈”为主题来探讨农产品电商的未来发展前景。


  作为冷链运输业顶尖的汽车品牌,福田时代&瑞沃一直致力于冷链产品的深入研究与开发,此次在大会上向参展的单位、代表展示了其冷藏运输明星产品,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目前福田时代&瑞沃从微卡到中卡实现由小到大,由城配到干线众多车型可选,其中时代驭菱VQ1微卡主打城市配送,具有轴距短,载重量大、载货空间大、保温材料耐腐蚀等特点,对于城市冷链配送而言是最好的选择。


  时代康瑞KQ1轻卡号称时尚省油专家,外形漂亮,3000mm大轴距使得载货空间加大,加上制冷效果达到上零下十五摄氏度的制冷机组,广泛应用于乳制品、果蔬、海鲜等运输。


  针对同城快捷配送,福田时代还有康瑞H2轻卡可选,3360mm的标准轻卡轴距,货箱长度达4.2米,是目前主流的轻卡车型。这款车主打同城快捷高效运输,采用非独立式制冷机组,可运输肉制品、乳制品等多种货物。


  针对干线运输,福田瑞沃中卡为首选车型,这款车型货箱有6720mm / 7600mm / 7800mm 三种货箱长度可选,装配福田康明斯名优发动机,满足国家排放法规要求,动力强劲可靠,上装采用导热系数较低的绝缘玻璃钢,8cm的边板保温,标配的制冷机组能让冷箱温度达到零下二十摄氏度,是福田瑞沃打造的干线冷链物流运输专家。


  通过福田时代&瑞沃相关车型的展示,可以看出福田时代&瑞沃在冷链运输中技术已相当成熟,从城市配送到干线运输,福田时代&瑞沃都有相应的车型,完全满足冷链物流市场的运输需求,福田时代&瑞沃期待与更多冷链行业客户牵手,服务冷链运输大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