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获单181台!一汽解放J6P国五绿通走进蒙城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J6P 8×4国五轻量化绿通版载货车产品品鉴会在蒙城召开,作为能够有效满足绿通市场对运输时效需求的轻量化车型,解放绿通版载货车在活动现场受到蒙城百姓的一致认可。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关系管理部部长王宏巍先生致辞: “解放将朝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破浪前行,把解放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汽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



  为了使广大蒙城用户朋友们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一汽解放国五绿通版载货车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产品讲师围绕“新鲜速达和降低自重”两大主题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现场优惠的购车政策及激动人心的抢抓现金活动,让在场用户们感受到了解放公司的满满诚意,在欢乐的氛围下大家纷纷来到签约处积极订车。活动现场,获得181台订单。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解放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雨和不断创新让解放领航国内商用车领域。此次推出的J6P 8×4绿通版载货车在上市时就有着不同的反响,销量一路领先,颇受市场好评。在市场中见成果,在实际中展风采,也让解放卡车在大时代中脱颖而出,共同将“解放”品牌打的更响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