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突破珠海市场 50辆联合卡车搅拌车交付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2017年3月18日,由联合卡车、广州集瑞及江门中集联合举办的联合卡车产品推介会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联合卡车、广州集瑞、江门中集及当地多名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推介会。同时,当天还举行了50台联合卡车搅拌车用户交车仪式。



  珠海,左右相邻澳门、广州、中山等城市,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城市建设也得到进一步发展,因此对于水泥罐、搅拌车等专用车的需求逐步提高。此次联合卡车交付50台搅拌车,正说明联合卡车成功突破珠海市场,占领份额,同时也为珠海的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


  会议伊始,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现场致辞。丁总表示,联合卡车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的宗旨,始终贯彻“一个事业、一个目标、一家人”的经营理念,经过这几年的不断改进升级,旗下产品的质量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凭借动力强、经济性好、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承载强的六大特点,已经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与客户的青睐。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粤西区域经理陈吉先生为用户详细的介绍了联合卡车的特点。他介绍,2017年联合卡车动力全面升级到国五,并且各马力及扭矩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K10系列发动机将会有350/380/400/420四个马力段,其中350/380主要装配在城市渣土车和混凝土搅拌车。400/420马力以及K12系列的440/480马力,主要装配在牵引车上。除此之外,联合动力的K13系列也将携带520/550/580三个马力段的产品面世,它将是国产重卡行业里动力最为强劲的发动机之一。


  对于牵引车,联合卡车也在轻量化方面制定了计划和目标。以现有产品U380为例,选择轻量化车架、铝合金轮辋、超级大单胎和E平台高顶驾驶室的情况下,最终能实现7.7吨的自重。


  而在搅拌车方面,也是此次推介会的重点产品。6x4联合U350、U380为2017年主推的两款搅拌车,搭载K10发动机,法士特9挡箱以及配备奔驰技术轮减桥,可靠性进一步提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