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满载货物解放JH6重卡车被意外追尾 卡车司机收到2万元补助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黑龙江的陈春雨先生是解放卡车的铁杆儿粉丝,从事运输行业多年只用解放牌卡车。陈先生刚刚在绥化源宝丰公司购买一辆一汽解放JH6高端重卡,不料,在一次运输过程中被其他车辆追尾,造成货物起火,蒙受了大量经济损失。



  当地解放代理商绥化源宝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这件事后,迅速与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为陈先生特别申请到了爱心基金两万元整,聊表对陈先生的慰问之情。



  青汽公司黑龙江省经理李金刚与绥化源宝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霞女士为陈先生发放慰问金。



  自进入2017年以来,一汽解放JH6高端重卡在全国地区进入“狂销”模式,各4S店更是门庭若市!看车、提车的用户络绎不绝!



  为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3月份,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解放JH6产品用户更可享受100桶尿素的特惠大礼包。



  高颜值,高可靠,有实力,有担当!——这就是解放JH6!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