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国五车型——收割机运输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目标市场

  1、适用于拉收割机,载重3t。

  2、因道路限宽2.3m,对车辆通过性有要求的用户群体。

  配置参数

  车型亮点

  1、德国曼技术:2080曼驾驶室+曼车架+可选曼免维护驱动桥;

  2、国际动力:发动机品牌多样,国际技术、单缸四气门、极宽低油耗及大扭矩国五发动机;

  3、高效安全:2080超宽驾驶室+超宽视野多功能后视镜+曼技术800宽车架+宽高效车桥+2050/2150/五开门/铆接式/外插桩/贯通式外加强筋货厢;

  4、油耗公告齐全;

  5、可适用于道路限宽石墩:2150mm 和2300mm的需求。

  小科普

  拉收割机用户:中长途运输;主要集中在安徽、江苏、河南三省。每年的9月~次年3月为换车高峰期;5-10月份外出作业,其他月份拉粮食等其他农副产品。高速免收通行费,部分地方政府会发放一定额度的补贴。

  因道路限宽对车辆横向通过性有要求的用户:中短途运输,活动区域集中在城市内、城乡结合部;为适应道路的通过性,对宽货箱没有硬性需求。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