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统帅小方量搅拌车——打造城镇建设新先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轻卡部经过细分市场的深入分析,针对城镇化及新农村建设的农村盖房子、“村村通”公路建设、水利项目、农村小工程等细分市场推出了专业化小方量混凝土搅拌车。

  l 驾乘舒适

  匹配行业最高端、最豪华的欧洲风格驾驶室,外宽2080,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8.2%,降低疲劳。

  l 动力强劲

  搭载世界先进技术的MC05/180ps发动机、10档变速箱,比当前行业主流国产130PS发动机、6档变速箱,动力超强、性能可靠,符合搅拌车用户高可靠性需求。

  l 承载超强、进出无忧

  继承HOWO重卡搅拌车设计理念,250双层车架、9T后桥、工程版轮胎,承载超强;前宽后窄变截面车架+缩短后桥,完全满足城乡2300mm限宽要求,超高通过性,进出无忧。

  l 品质可靠

  高端德国曼发动机+进口闭式液压系统(柱塞泵、马达、减速机)相比行业的国产发动机+开式国产液压系统,价格只提高25%,使用寿面可延长50%,且故障率更低,符合用户受益最大化的需求。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5167GJBG381CE1

MC05.18-50

HW90510C

3.2/9

6.33

9/12+9

250(8+5)

公告搅动容积4m³、驾驶室全包、中控锁+电动门窗、ABS+ASR、前下防护、气喇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