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统帅货车系列——曼动力高效公路货运车 国内高端轻卡的强力冲击者、颠覆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定位高端的“统帅曼机”系列轻卡是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量身打造的经典车型。

  u 曼技术整车

  a、国内首创的宽体半高顶驾驶室,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8.2%,轻卡行业领先的驾驶室设计工艺,整车造型威猛、美观大方。

  b、曼865宽加强型车架+加强型宽轮距后桥+宽刹车蹄片+2300/2400大容积货箱,实现黄金匹配。

  u 全新曼技术3.8L发动机

  搭载国际品牌曼发动机,模块化设计的曼3.8升发动机重量较同类产品更轻,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少,保养间隔里程更长,可最大程度的降低保养成本。而且发动机外部噪音更加安静,能给驾乘人员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u 智能通——车队管理系统

  重汽智能通基于“高精度定位、无线通信、远程车辆诊断、远程车辆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系统,可为企业货主、物流企业、货车司机等提供全过程的贴心便捷服务,能实现位置监控、油耗管理、电子围栏、诊断保养、驾驶分析、运营监控等全方位车辆管理的智能服务。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1107G451CE1

MC04.17-50

WLY6G70

2.8/7.2

4.875

9/12+9B

215

半高顶驾驶室、空调、动转、中控锁+电动门窗、真皮座椅、排气制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