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SITRAK(汕德卡)C5H 8X2底盘 总质量32吨 ——全勤重卡 未来新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SITRAK(汕德卡)C5H 8×2底盘采用曼技术MC07系列发动机、国际顶级ZF变速箱、曼技术前后桥黄金动力组合。底盘可靠性高,改装适应性强,既有进口车的品质,又有进口车无法比拟的价格、交货期和服务保障,是各种高端危险品、箱式专用运输车改装的不二选择。

  l 恶劣环境 一路呵护

  可根据需求选装ASR(驱动防滑)+EBL(电子制动力分配)+TPM(轮胎压力监控),整车更安全可靠。

  l 底盘更轻 载重更大

  采用后8气囊悬架、单桥驱动,相比传统8×4车型有效降重500公斤,满足法规要求,为用户创造更大收益。

底盘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ZZ1326N46NGE1

MC07.31-50(310)

ZF9S1310 TO

MCY11(4.63) 

前后盘式制动、后8气囊悬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