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5G 4×2厢式车——物流新贵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该车型是中国重汽严格按照GB1589-2016标准,针对快递物流行业的需求,量身打造的总重18吨,整车12m,货厢容积最大75m³的高效城际物流运输装备。

  有容乃大,畅行天下

  整车技术升级,在传统大方量厢式车基础上,通过采用下沉式货箱结构,实现75m³货厢容积,国内最大。整车通过高温、高寒、高湿度以及高海拔等恶劣气候和复杂路况稳定性试验,五湖四海,任您驰骋。

  出身豪门,内外兼修

  整车采用曼TGS驾驶室本体,外观大气,颇具男子汉气概;内饰精良,制作考究,驾乘体验堪比乘用车。“大客厅”设计+“走廊式”通道+驾驶室四点悬浮+空气气囊座椅,打造无与伦比的驾乘舒适度。

  黄金配置,超高时效

  曼技术MC07系列发动机(240-310马力),扭矩高达1230N.m。“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小速比驱动桥+大容量货厢”的黄金配置,经济时速可达到80-110km/h,满足快递行业“多拉快跑”的需求。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ZZ5187XXYN711GE1H

MC07.28-50

280马力) 

HW13709XSTC

H153

(4.111) 

71m³货厢容积(9550×2452850/3500),最大可达75m³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