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新年大惠战,奥铃超级家族超级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新的一年,新的起航。福田奥铃为了回馈广大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即将携手家族明星产品为大家送上双重豪礼。


  奥铃鸡年送福利


  “福田奥铃超级购,畅享法国品质游”活动将于2月6日在全国各大区域盛大推出,并将持续到4月30日。此次活动,针对奥铃CTS、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以及奥铃T3等全系家族产品全面开展。活动期间,购买奥铃CTS超级轻卡用户,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购买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以及奥铃T3等产品用户,可抽取刮刮卡一张。关注奥铃官方微信,注册会员,后台发送关键字“科技奥铃”,或者通过 “购车抽豪礼”菜单进入购车抽奖页面进行兑奖,即有机会赢取法国游幸运大奖。除此之外,还有48寸液晶电视、美菱电冰箱、小米净化器、遥控电暖器、新春粮油套装等超级豪礼。



  本次活动是福田奥铃在2017年新春推出的规模最大、时限最长、力度最强、回馈范围最广的购车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下线上联动促销的方式展开。不仅购车时,能享受超级豪礼,活动期间更推出幸运大转盘送话费活动。关注奥铃官方微信,点击活动促销页面—话费大放送,或者发送关键字“金鸡送礼”进入话费抽奖页面,即可参与幸运转盘赢话费, 50元、30元、20元、10元、5元、2元、1元不等额话费免费送!如此丰厚的用户回馈,无疑是新一年的美好开始。


  好福利要搭配好产品


  奥铃品牌凭借着良好的性能在城市货运市场中很受欢迎,为了应对市场变化和不同用户的需求,奥铃采用平台化规划,不断完善升级自身产品,在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现有平台基础上推出最新M4超级轻卡产品奥铃CTS。



  奥铃CTS在日本五十铃技术基因基础上,链合欧美领先科技,以欧洲标准研发、制造,搭载世界顶级的康明斯动力和融合日本的全新外观及人性化设计打造的全新一代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奥铃CTS遵循欧洲研发制造标准搭载顶级供应商体系,使得整车性能提升1.5倍,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耐久性提升60%。利用人机工程理念,整车精细化,耐候性提升20%。动力方面,顶级的康明斯动力技术搭载ZF技术变速箱,节能环保,排放达国五、国六,整车100万公里节油及维护费用省15.6万元。



  为了拓展城乡物流市场,奥铃新增V3平台突出T3微卡系列产品,T3从迦途衍生而来,轴距可涵盖3070mm、3170mm、3400mm,搭配1600mm宽体车身,货箱容积可达到8.3个方,在动力方面,奥铃T3可选择搭载福田G03-1.2L、东安DAM15R-1.5L、柳机LJ469-1.3L国五汽油动力。



  福田奥铃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款车型选择和卓越用车体验。奥铃品牌为了回馈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自2014年起相继推出了“风情泰国游”、“醉美韩国游”、“俄罗斯精品游”等客户关爱活动。此次开展的“法国品质游”,又把客户关爱服务提高了一个层级。“福田奥铃超级购,畅享法国品质游”活动中,贯穿了产品价值沟通与品牌情感沟通双线并举的思路。以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同时加强与客户的情感沟通,奥铃轻卡势必成为司机和车主最信任的致富伙伴。


  品牌竞争从来都是综合竞争。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奥铃品牌要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最终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


  新年新起点,让福田奥铃陪伴您一起走向新的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