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壕!福田戴姆勒为超级卡车内容原创者发500万红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29日,以“致敬原创创进2017”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2017年新春媒体联谊暨超级卡车原创内容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福田戴姆勒汽车的相关领导,商用车行业权威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商用车行业内容原创未来发展。此次大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宣布投入500万元成立超级卡车内容原创基金,从源头不断加码对商用车行业优质原创内容的孵化力度。


超级卡车500万内容原创基金发布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自身的成熟和传统媒体应对能力的增强,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变得越来越多,渠道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不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要想在激烈的媒体战中脱颖而出,内容仍将是生存和发展的不二法宝。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作内容原创经验分享


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致辞


  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由于产品信息的透明化,商用车企业仅凭借性价比、一般广告等信息来达成用户作出购买重卡产品的决定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消费者需要深度了解所购买重卡产品于企业的方方面面,最终才谨慎做出消费决策。而与升级需求相对应的,就是内容对于营销消费的直接能力。


  因此,在内容原创方面,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建立了涵盖媒体、用户、自扶植撰稿人等多职责的分工的内容原创者,从而更好服务商用车行业与重卡用户。此次,超级卡车原创基金的成立旨在通过鼓励内容原创,通过打造一个具有多内容、多形式、多平台、多渠道的原创内容全媒体信息“矩阵”,通过协同打造众多特色栏目,希望能改变商用车行业内容陈旧无味的现状,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同时有趣有价值的内容。


  不管传播环境如何变化,核心内容仍是根本,体现专业度的优质内容一直会被用户需求,并找到价值体现的方式。作为本届大会的核心内容原创方向之一,欧曼EST超级卡车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历时四年欧洲研发,历经欧洲上市、欧洲测试之后,凭借欧洲科技的品质内涵,以及更节油、更环保、更高效的产品优势,将开启中国重卡升级换代的新时代,成为准时高效及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的首选

超级卡车内容原创媒体嘉宾联谊合影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面对商用车行业专业原创内容的不足,福田戴姆勒500万原创基金的资金扶植,以及包括产品支持、内容孵化等一系列对优质内容的举措,无疑为商用车内容原创者注入了信心,达到以更好内容服务用户的纯粹目标,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不断前行。


超级卡车内容原创媒体成员合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