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大运北方版全系列车型上市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寒冬来临,大运重卡特开发北方版车型,为广大司机朋友送上暖心礼物,今年的冬天将不再寒冷。北方版车型是大运重卡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为满足寒冷区域产品差异化需求而开发的升级产品。北方版专用配置包括全油路加热、独立暖风、水寒宝带电加热、进气加热系统、180Ah低温蓄电池、双腔油箱等。



  全油路加热系统,省车省油又省心


  一则可以避免冷启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有效地缩短了发动机启动时间。二则冬季使用0#燃油,热值更高,单价更低。据测算,每百公里可为用户节约10元左右,极大地降低了使用成本。三则不用提前启动发动机预热,解决上车后冰冷十几分钟的问题。


  独立暖风装置,省油舒适更可靠



  其工作独立于发动机,等待停车时发动机可随时熄火,驾驶室依然能够独立取暖,并且由于大运重卡一贯的节油特性,开启独立暖风时也比一般的卡车要省油。不仅如此,因其独立于发动机的特性,还能减少发动机磨损,车辆品质更可靠。


  双腔油箱,实用可靠更便利



  北方版车型采用铝合金双腔燃油箱,油箱共分为两部分——主油箱及副油箱。主油箱供油系统作用是给发动机工作提供燃油,是全油路加热系统,可以加0号柴油。副油箱供油系统的主要作用是给驾驶室独立暖风装置提供符合环境温度的使用燃油,同时给发动机启动提供燃油。


  在高寒地区经常出现柴油被冻、挂蜡的情况,使得很多车主不得不加装一个副油箱,经常是0号柴油和-35号柴油混用,但是由于技术、工艺等问题造成加装的油箱在外观、实用性上比较差。而大运原装的双腔油箱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独立的供油系统使主副油箱之间柴油不会混合在一起,同时通过驾驶室内部翘板开关控制供应不同标号的柴油,十分方便。


  180Ah低温启动蓄电池,免除后顾之忧



  相比普遍采用的165Ah蓄电池,北方版车型采用180Ah大容量的低温蓄电池,可靠,方便,不仅可以有效解决低温冷启动问题,同时由于其免维护的特点,可以有效节省用户维护时间。


  此外,该车型搭载带电加热的燃油水寒宝以及进气加热系统可靠方便,进一步有效解决低温冷启动问题,同时使得燃油可以更加充分燃烧,提升产品经济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