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40辆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11月9日,徐工重卡取得金属矿山市场新突破,40台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交付云南金属矿山用户。



  国内非公路车辆市场连续两年呈现低迷状态,目前行业有了复苏迹象。徐工汽车事业部非公路车辆公司进行了细致的市场调研,及时把握用户需求,积极做好“三个转型”:由煤炭市场向有色、建材等非煤矿山市场转型,由关注市场终端向关注设计、科研机构等前沿市场转型,由重点关注国内市场向拓展全球市场转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产品针对矿山开采路况差、坡道陡、运距短、车辆载重量大、往返频繁的作业特点,突出“强劲动力、操控自如”“高强结构、放心承载”的优势,得到用户的肯定。此批车辆的交付,进一步巩固了徐工在非公路车辆行业的领军地位。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