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南宁获订单164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以“解放卡车一甲子,创新领航六十年”为主题的一汽解放走进南宁金桥物流园活动盛大开幕。一汽解放领导、经销商、物流公司及新老用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汽解放的卓越品质!

现场展车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商代处经理谢磊磊先生发表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商代处经理谢磊磊先生代表一汽解放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致辞:“展望未来,一汽解放人信心十足,在原有产品平台的基础上,解放推出了AMT、液力缓速器、13L机等新产品。在应对新法规方面,解放推出了全铝、半铝变速箱、新435后桥、铝合金钢圈等轻量化车型。产品平台涵盖轻、中、准重、重型,车辆类型覆盖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完全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同时已做好应对明年7月1日将全面实施国五法规的产品验证工作。

  一汽解放走进南宁金桥物流园活动圆满落幕,优惠的政策加上大家对解放品质的认可,最终以164台的销量完美收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