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成交52辆J6P 一汽解放陕西销量突破1000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为庆祝陕西省销量突破1000辆,“解放J6P 6X4 领航版牵引车蒲城区域产品品鉴会”在陕西蒲城隆重举行,300余人共同见证解放J6P 6X4领航版牵引车型的卓越品质。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先生致辞:“解放卡车,一定会继续全力以赴,用品质承载责任,用技术创造优势,用创新引领未来,不断创造出更好的产品,领跑国内重卡行业。”

  解放J6P 6x4领航版,在继承解放J6“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基础上,进行了“安全性领航、保养周期领航、动力性领航、可靠性领航、舒适性领航” 6大标准领航以及16项技术升级,为高效物流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挣钱机器”,实现用户经济效益和社会环保效益的双提升。

  互动游戏“猜字谜”和“东拼西凑”中有很多解放卡车的元素,用户朋友们对于解放很是了解,轻松而又欢快的氛围让现场用户尽享其中。

  活动现场还抽取了一、二、三等奖,伴随着各种节目表演和接连不断的互动游戏,来宾们感受到了解放品牌“用户至上”的理念。

  2016年陕西省第1000辆车主从许总手上接到象征财富、梦想与荣耀的车钥匙以及解放车模,将现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品鉴会现场共成交52台,解放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全力以赴,和广大用户朋友们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而共同奋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