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重汽轻量化T7H/6×4运煤专用车登场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分享按钮

  日前,中国重汽定制轻量化T7H/6×4煤炭运输专用车隆重登场。本车聚集自重轻、油耗低、安全性高、舒适性好、时效性高、保养周期长等诸多特点,一上市即倍受关注。

  随着GB1589新法规的实施,以6×2牵引为主的煤炭运输大市场也进行积极转型,中国重汽销售部联合技术中心第一时间奔赴市场一线,对经销单位、市场用户进行积极走访,搜集市场信息、分析客户需求。技术中心根据搜集的第一手市场信息,连续奋战并经过多轮的探讨验证,最终开发出适合市场用户需求的轻量化节油版T7H/6×4运煤专用牵引车。

  这款轻量化T7H/6×4煤炭运输专用车的车身自重8.5吨,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曼技术车架,曼技术免维护驱动桥等高端配置,即符合新法规又能为广大煤运用户创造高利润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