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第6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3日
分享按钮

  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安建勇在第六届西部物博会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打造“丝绸之路起点,中国物流大展”西安市会展办副主任闫勇、西部物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主任惠和平讲话。

  2016年8月19日上午第6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政府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由西安市商务局商贸处严治海主持,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安建勇做重要讲话,强调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共建技术先进、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现代物流网络服务体系。对各区县商务系统及相关企业做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第六届西部物博会,共同打造“丝绸之路起点,中国物流大展”。

  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安建勇、西安市会展办副主任闫勇、西安市贸促会张庚元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及西安市各区(县)商务局负责人。

  西安市会展办副主任闫勇在发言中指出,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是经陕西省政府同意备案保留的重点会展项目,同时也被纳入西安市政府主办的3大会展项目之一,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重视和赞誉。项目于2010年创办于西安,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累计得到了国内17个兄弟城市和国内外800多家知名物流企业参展参会,得到了全国超过21个物流协会支持协办,已成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物流行业展会,被业界誉为“西部物流第一展”。

  主持人西安市商务局商贸处严治海指出西部物博会的创办是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也是广大参展商的实际需求,展会参展商提供一了个展示企业品牌、加强行业沟通的行业平台,也为政府以及企业搭建了信息沟通的桥梁。

  西部物博会创始人、组委会秘书处主任惠和平向媒体通报了第6届西部物博会的筹备情况目前正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有序进行,本届物博会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交通运输管理局、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陕西省物流集团联合主办,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会展办、西安市贸促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西安市物资总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将于2016年9月23日至25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陕西省道路运输协会、西安市道路运输协会、陕西省物流学会、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西安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等行业组织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中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陕西导航科技公司、陕西卓昊物流有限公司、普汇中金供应链管理(陕西)有限公司、华南城乾龙物流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安得物流、临潼物流园区、北建西北物流有限公司、陕西宝富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斑马快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合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天地汇广立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华商报、陕西日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国际商报、中国商报、现代物流报、凤凰网、中国经济网、陕西卫视、西部网、西安新闻网、国际在线、西安广告电台等30多家媒体对第六届物博会新闻发布会做了相关报道。

  联系人:惠和平 电话:029-85272596 手机:18192586688

  网址 www.xibuwubohui.com 邮箱:stth888@163.com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