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徐工非公路自卸车获150台大单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2日
分享按钮

  近日,徐工重卡于山西市场斩获150台非公路自卸车。

  近年来,国内专门针对矿山开采路况差、坡道陡、运距短、车辆载重量大、往返频繁的作业特点,研发适应矿山工况的非公路自卸车。在这一细分市场,徐工非公路自卸车面世以来凭借高出勤率、无可比拟的复杂工况适应性得到矿区用户的广泛好评,2013年起连续三年位居国内行业首位。2016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低迷的行业环境,徐工重卡以“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变革主动迎战,成立非公路车辆公司,转变思路,用心走访新老客户、走访大型矿用工程,一点一滴、积少成多,取得了不俗成绩;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改进等方面,突出“强劲动力、操控自如”“高强结构、放心承载”的优势,引领矿用车行业新变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