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辆华菱汉马载货车首批交付西宁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9日
分享按钮

  刚刚结束交付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10台汉马动力天然气搅拌车后,甘肃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又迎来了一件喜事:7月22日,首批汉马H6载货车成功交付西宁顺丰物流承运商——西宁友诚物流有限公司,这不仅标志着汉马载货车首次进驻青藏高原,也是汉马载货车首次和西宁地区快递行业合作。

  西宁友诚物流有限公司是青海陆港物流有限公司旗下的公司,2014年,青海陆港物流有限公司在西宁城东区八一东路兴建陆港物流园,园区内进驻多家物流公司、快递公司等,其中,西宁友诚物流有限公司和当地的顺丰速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承包了当地顺丰快递的物流配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友诚物流公司在选购货物运输车辆时就对国产众多品牌重卡进行了比较。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在友诚物流公司提出购车需求之前,甘肃华菱公司青海片区负责人夏本军早早就关注到了这片物流园。在陆港物流园成立之初,夏本军就曾多次和陆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总进行了接触,不仅详细介绍了华菱星马产品的优势,还邀请董总本人到华菱星马总部实地参观考察产品。此次友诚物流公司的购车申请,直接促成了董总的华菱星马之行。在实地考察中,甘肃华菱公司负责人徐正善又详细向董总介绍了华菱星马集团发展历程及产品性能优势。实地所见,再加上对比竞品,汉马载货车性价比高,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董总当即决定首批订购5台汉马H6载货车。

  22日,首批出发的3台俊朗汉马H6载货车经过千里跋涉,最终稳稳地停靠在西宁陆港物流园内,其霸气、时尚的外形引得路人纷纷赞叹。甘肃华菱公司负责人徐正善将象征车辆交付使用的金钥匙递交到陆港物流有限公司董总手上,并表示,汉马H6不仅颜值高而且品质可靠,能帮助提升其物流公司企业形象和运营效益。此外,针对客户关心的售后问题,徐正善承诺售后一定做到位,在磨合期安排服务人员全程跟踪,保证售后服务万无一失。

  此次是汉马H6载货车第一次进驻青海市场,和友诚物流也是第一次合作,董总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第一炮打响后,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会越来越多,我们也相信随着华菱星马产品的加入,友诚物流公司的业绩会更上一层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