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哈俄国际货运汽车20日首发 9天即可达到俄罗斯莫斯科
文章来源:中俄资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
分享按钮

  19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商务局、龙运集团的共同合作推动下,龙运哈俄公路大通道开通仪式暨龙运国际陆港中俄集运中心首发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自此,哈尔滨继开通对外航空通道、铁道通道之后,对俄公路通道又全面打通。本次龙运哈俄公路大通道开通,标志着哈尔滨对外大通道全方位、立体化跨境运输体系全面形成。标志着在“一带一路”“龙江丝路带”和哈尔滨打造“对俄合作中心城市”战略的带动和引领下,哈尔滨对俄经贸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据悉,首发启动仪式上发运的国际货运汽车,装载着9家工厂货物共计地产鞋50400双,货值6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入驻龙运国际陆港中俄集运中心本地企业33家,温州企业5家。货运汽车从哈尔滨出发,只需9天即可抵达俄罗斯莫斯科,而哈尔滨直达俄罗斯莫斯科的班列则需要12天,节省了3天时间。据悉,公路物流的特征是出境后没有盲区,它不受铁路和航空的场站和区位限制,可以在俄罗斯任何一个点,把货物送到顾客指定的门店,而且货物损失少,运送速度快,且投资少。从集运中心出发,6小时可达绥芬河口岸,11小时抵达满洲里口岸,11小时直达俄罗斯海参崴公路。“龙运国际陆港中俄集运中心”将承担起中俄陆运1/3的物流货运,构成50万吨/年的货运吞吐能力,实现对俄贸易出口20亿美元,将形成我国对俄国际物流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信息中心,成为哈尔滨市中俄国际自由贸易新城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