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月20日开始,东风有计划地进行干部大调整
文章来源:东风传媒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6月20日,东风公司多家单位召开干部大会,这对东风来说,只是基于东风事业发展需要,按照东风公司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地对内部干部进行的正常调整交流。但在汽车圈各大微信微博、门户网站出现“东风大变局”上头条评论的架势,同样在东风人的朋友圈也引发了一石激起千层浪热议。那这次由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持、出席的三家单位领导班子“大调整”,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说了什么呢?

  竺延风充分肯定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十二五”期间,在商用车行业大幅萎缩的情况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强化业务改善,保持了稳定的市场份额,商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得到稳固,为东风十堰基地的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推进东风与沃尔沃战略联盟过程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逐步搭建起了国际化的管理体系,有力提升了东风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此次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经过充分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希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不断强化班子建设,坚定信念、充满信心;有担当、有定力、有创新、有发展;进一步深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文化建设,进一步凝聚力量,全力推进东风商用车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东风号”再领航。

  竺延风对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近年来销量和利润大幅提升,为东风公司自主、协同等战略起到的推动和带领作用表示肯定。他代表东风集团对双方派驻员团队和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神龙公司是东风公司事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股东双方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本次经营团队调整,是立足神龙公司长远发展,股东双方审慎做出的决定。希望神龙公司新的领导团队,振奋精神,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加强领导团队自身建设,持续增强领导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增强大局意识,挑战更高目标;加强品牌建设,促进事业发展。

  竺延风对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近几年来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对领导班子带领中方团队保持了较高的干事创业激情表示肯定。

  东风本田近几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领导班子带领中方团队保持了较高的干事创业的激情,2015年产销一举跨越了40万辆,成为东风公司的重要支撑。2016年1-5月东风本田的产销超过20万辆,终端销量同比增长39%,为东风公司年度目标的完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这次主要领导班子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经过充分研究,基于东风本田“十三五”规划所作出的慎重决定。期待东风本田新的领导班子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抓班子带队伍,以人为本创和谐;强对标补短板,强化全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带领全体员工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而努力拼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