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畅销广东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2016年6月8日,由联合卡车主办、英德惊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联合卡车U系大马力牵引车推介会在英德区域隆重举行,英德市龙安物流有限公司、桂华物流有限公司、金通水泥贸易有限公司等22家物流公司及大客户参会,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广东大区经理丁传满、英德惊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靳飞翔、江门中集总经理助理卢洪祥等出席了推介会。

  英德,又称英州,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旅游重镇,也是广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行政区,享有“广东水泥之乡”、“石灰岩溶洞之乡”、“中国英石之乡”等美誉。英德地区的联合卡车客户主要以运输水泥灰为主,从2015年开始,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的油耗低、可靠性强、驾驶安全的市场口碑就在市场上不断树立,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推介会展出的是联合卡车U系K12 480马力、420马力牵引车及K10 380马力牵引车。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减震,液晶仪表,整车匹配法士特变速箱12挡变速箱、富华470后桥,10bar制动压力,突破传统制动气压8bar标准,提高制动效能15%,并采用优质进口零部件WABCO制动阀类组件,整车的制动性能、驾驶室舒适性、安全性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下午3:30分,推介会正式开始,江门中集总经理助理卢洪祥先生作了开场发言。他表示,英德是江门中集的重点销售区域,在英德区域,江门中集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客户群体,产品也一直受到英德地区客户的认可;联合卡车是中集集团下属子公司,联合卡车、江门中集将一同配合英德惊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做好产品的销售及服务工作。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师刘腾述做了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产品推介,重点介绍了联合卡车经济性、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等几大产品特性。通过深入浅出的产品讲解,客户对联合卡车U系大马力牵引车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由来自江门中集、联合动力、富华车桥的兄弟单位逐一对产品进行了细致讲解。

  当天,也是英德惊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英德龙安物流有限公司交付车辆的日子。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交车仪式正式开始,丁传满将车钥匙现场交付给了英德龙安物流。英德龙安物流以运输散装水泥为主营业务,本次为第二次购买联合卡车。此次交付的联合卡车为U系 K12 480马力牵引车,整车的驾驶室安全性能、舒适性、制动效率、出勤率高、燃油经济性、驾驶室安全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因而再次购买。

  推介会最后,参会嘉宾对本次推出的480、420、380马力牵引车进行参观,联合卡车以外型美观、低油耗、产品工艺好等诸多优势性能得到了现场客户的赞誉。通过本次推介会对联合卡车U系大马力牵引车的宣传推广,联合卡车在英德地区的市场口碑得到大幅提升,也为打开更广泛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