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辆重汽液力缓速器牵引车交付贵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贵阳分公司携手经销商贵州天瑞驰在贵州隆重举行了贵州首批10台液力缓速器T7H牵引车用户交车仪式。

  此次采购单位为贵州某大型粮油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国内贸易、粮油品和饲料加工、仓储运输服务等,与中储粮、中粮油脂等大型企业一直保持着长久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在粮油行业地位显著,影响力极大。该公司自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购买中国重汽T7H 6×2前双转向牵引车产品30余辆。此次购买的10台T7H牵引车加装了集安全性经济型于一体的液力缓速器,成为贵州地区中国重汽第一批液力缓速器用户。

  活动现场,液力缓速器西南片区服务经理向用户司机详细讲述了构造原理、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用户提出各种问题。用户表示对此批车辆非常满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