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全面超越,玉柴机器发布史上超长服务保修政策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国四排放新政正式实施以后,商用车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玉柴作为行业龙头,全面致力于提升发动机质量,提高发动机保修期限,全力打造全系、全新中高端国四发动机产品。为更好服务客户,玉柴5月发布了车用柴油机质量保修期大幅延长的方案。

  这次保修期调整的对象主要是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客车及公路卡车所配套柴油机产品。

  按照方案,自2016年3月1日起,新购买的玉柴国四及以上的、配套客车及公路卡车的柴油发动机享受以下保修政策:

  1.YC4FA、YC4FB、YC4S、YC4D、YC4E、YC4EG、YC4G系列产品保修期提升为20万公里/24个月;

  2.六缸柴油机YC6J、YC6A、YC6G 系列产品保修期提升为24万公里/24个月;

  3.YC6L系列产品保修期提升为30万公里/24个月;

  4.YC6MK、K10系列产品保修期提升为30万公里/36个月;

  5.YC6K(K12、K13)系列产品保修期提升为36万公里/36个月;

  6.通勤车(校车等)所配套四缸柴油机YC4FA、YC4FB、YC4S、YC4D、YC4E、YC4EG、YC4G系列产品的保修期限提升为24个月;六缸柴油机YC6J、YC6A、YC6G、 YC6L、YC6MK系列产品提升为36个月。

  在对整机延长保修期的同时,玉柴对零部件保修期也进行了相应的延长。

  经过调整,玉柴发动机国四产品从时间及里程两个方面都进行了延长,保修期和保修里程在行业内领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