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李克强总理视察东风重卡新工厂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5月23日,车城十堰雨后初晴,阳光格外明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莅临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视察。

  上午10:28,李克强总理一行从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5号门进入装配车间。

  10:30,总理来到装配车间五班,总理分别与正在指导班组成员开展装配效率提升改善课题的全国劳动模范、东风公司首席技能大师王涛、全国劳模王建清等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总理勉励大家,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要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工艺创新,其中关键是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

  王涛代表工友作向总理作保证:“总理,我们一直在努力!”

  10:46,李克强总理来到生产线加油工位。生产现场的员工请总理为东风车加油,总理高兴地拿起油枪为生产线上的一台东风天龙加油,并对大家说:“咱们要一起加油,为东风车加油,为中国制造加油!”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10:48,李克强总理在重卡新工厂“国华班”(以全国劳模杨国华命名的班组)旁边看望了二汽建厂老领导、老专家、老工人,并与大家座谈。总理说,你们是二汽建设的“元勋”,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在大山沟里披荆斩棘建起一座现代化汽车城,对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功不可没。

  11:00,总理走出装配车间,竺延风邀请总理参观东风自主品牌展车,并试乘了东风天龙旗舰。

  11:08,总理与员工们挥手告别,他深情地说:“祝二汽(东风)好,为二汽加油!东风走向世界,实行品质革命,在世界市场上争取一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