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针对沉积物提供额外的保护

  无论严寒酷暑、坡陡路急、漫天尘土、道路泥泞,还是超负荷驾驶,您的润滑油在任何条件下都将对您爱车的引擎提供有效保护。

  壳牌劲霸重负荷柴油发动机引擎润滑油的动能保护能够在三个关键领域发挥无与伦比的效果:

  抵御酸腐蚀 —有效中和由于燃料燃烧而产生的酸性废气,避免部件腐蚀;

  抗沉积物 — 控制沉积物的产生和聚集,确保发动机运行顺畅;

  抗磨损 — 保持良好的油膜,确保对部件的充分润滑,降低磨损

  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壳牌劲霸 R2 Extra 涡轮增压性能针对酸/腐蚀、污垢/沉积物、磨损提供保护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动能保护润滑油利用可靠的添加剂组合与您的引擎相适应,并通过清除污垢保持引擎清洁。 针对您的引擎的需求,润滑油在必要时能够释放出保护能量,帮助确保对沉积物和磨损提供可靠和始终如一的保护,同时防止在高温下变得粘稠。 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已获得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的批准, 适合大部分重载车辆应用,包括涡轮增加发动机。

  保护能力 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针对沉积物提供涡轮增压和非涡轮增压重型柴油引擎所需的额外保护。

  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15W-40 满足更高的规格要求

  额外的沉积物控制配方

  为了提供高功率或涡轮增压引擎所需的额外保护,与基础油(如满足 API CF-4 的基础油)相比,壳牌劲霸 R2 Extra Multi 多含有最高达 20% 的活性沉积物控制添加剂。 该性能通过了领先的引擎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AN 以及沃尔沃所要求的引擎测试,以此彰显其优异的品质。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