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壳牌劲霸 R2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持久保护的性能表现

  无论严寒酷暑、坡陡路急、漫天尘土、道路泥泞,还是超负荷驾驶,您的润滑油在任何条件下都将对您爱车的引擎提供有效保护。

  壳牌劲霸重负荷柴油发动机引擎润滑油的动能保护能够在三个关键领域发挥无与伦比的效果:

  抵御酸腐蚀 —有效中和由于燃料燃烧而产生的酸性废气,避免部件腐蚀;

  抗沉积物 — 控制沉积物的产生和聚集,确保发动机运行顺畅;

  抗磨损 — 保持良好的油膜,确保对部件的充分润滑,降低磨损 。

  壳牌劲霸 R2

  壳牌劲霸 R2 动能保护润滑油使用可靠的添加剂组合,能应您的引擎需求做出反应。 它们具有功能更强的酸性控制系统,提高保护并延长使用寿命。 每一种专用的添加剂能够在需要时释放出保护能量,帮助确保针对沉积物和磨损提供可靠且始终如一的保护,实现坚实、长时间的高效运转。

  壳牌劲霸 R2 坚实的长时间作用针对酸/腐蚀、污垢/沉积物以及磨损提供保护保护能力

  壳牌劲霸 R2 不仅仅提供可靠的润滑,它还为大部分重型非涡轮增压应用提供坚实的长期可靠作用。

  壳牌劲霸 R2 比基础质量的 API CF 润滑油多提供多达 33% 的酸性和腐蚀控制额外的酸性控制

  为了提供坚实的长时间的作用,壳牌劲霸 R2 在配制时采用的酸性和腐蚀控制成分比普通质量的 API CF 润滑油多达 33%。

  如何安全使用 R2 润滑油

  只要您在推荐应用范围中妥善使用,壳牌劲霸 R2 润滑油就不可能造成任何严重的健康或安全危险。 您应当避免产品接触皮肤,并且在使用润滑油时应当佩戴防渗手套。 如果润滑油接触到您的皮肤,请立即使用肥皂和清水清洗。 在处理废旧润滑油时,请将其放置到批准的收集点。 请不要将润滑油倒入土壤、排水道或水源中。

  壳牌劲霸 R2 润滑油适用于

  • 许多使用非涡轮增压引擎的中型和重载卡车运输——特别是存在中度或高度燃油硫含量水平的应用。

  • 频繁停止和启动的操作环境,例如使用非涡轮增压引擎的城市巴士应用。

  • 壳牌劲霸 R2 加强的酸性控制系统使该润滑油尤其适用于越野应用,例如农业拖拉机以及轻型到中型的建筑设 备,在这些应用中,可能存在燃油品质较差的问题。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