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王牌玉柴动力产品南宁推广会 现场交车11辆
文章来源: 重汽王牌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2016年4月23日,是一个春光明媚的好日子,这一日,重汽王牌玉柴动力产品推广会在美丽的壮族之乡南宁召开。此次推广会新推出的玉柴动力轻卡车型,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推出的重汽王牌新产品,配装玉柴YCD4F2L-130发动机,搭配8T65变速箱,以及重汽王牌独有的230副高黄金底盘,动力强劲,可谓是目前轻卡系列中蓝牌车辆的精品,堪称轻卡中的超级重载之王,能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而且广西是玉柴发动机的故乡,该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配件通用易购,广受广西用户的好评。

  此次推广会,重汽王牌领导以及玉柴动力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忠义先生详尽地为客户讲解了此款车型的种种特点,同时也给客户传授了许多发动机常规使用保养以及维修的小技巧,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并且极大的引发了客户的兴趣,都积极的去试乘试驾,获得了良好的体验。再次,广西经销商骏宝公司总经理阙豪良先生对产品推广过程中服务保障做出了365亲人承诺、让用户放心购车、安心用车。客户连连叫好。

  推广会当日,现场气氛热烈、宾朋满座,应邀客户远远高于预期,参会客户高达100多人,有很多客户早早就到现场试乘试驾新产品,广西骏宝公司阙总亲自带队给客户细致介绍新产品升级、新产品特点,客户都赞叹道重汽王牌产品改进升级太多,很感谢提供给我们这么适合的产品。同时,推广会当日活动连连,砸金蛋、热舞表演、有奖问答等,现场订车连连。

  最后,以最终成交11辆车辆,收获26个潜在意向客户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将重汽王牌及玉柴动力在广西市场得到客户一致认同。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