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邢台客户到厂参观 大运重卡现场订车32辆
文章来源: 大运重卡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4月27日,大运重卡邢台35名客户在邢台金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的带领下,来到山西大运重卡生产工厂参观。大运公司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在客户了解大运产品的同时,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活动当天订车32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工厂大门合影

  “宁可检查百次空,不让一颗螺丝松”,大运重卡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完善每个细节。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运重卡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大运重卡从最初的型材冲压到整车下线的生产、装配过程。在参观完大运重卡生产车间后,客户们对大运工作人员规范到位、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誉。

  车间参观

  参观结束后,公司组织了产品宣讲、现场订车和抽奖等活动。在客户了解大运重卡产品优势和服务保障的同时,增加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在钜惠的促销政策和丰富奖品的推动下,现场订车量不断刷新,活动当天最终获得32台。

  产品宣讲

 

  现场订车


  抽奖及合影

  下午,公司组织客户前往关帝庙进行旅游参观。

  来厂参观活动让客户真正能够走进大运工厂,全面了解大运重卡的科技研发和生产实力,让客户对大运重卡产品更加充满了信心,也衷心地祝愿各位用户来大运、行大运。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