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有你无惧:曼恩TGS 41.480 8X8越野房车(征服者F)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6北京国际车展(4月25日-5月4日)E4-W07号展馆,曼恩TGS 41.480 8X8越野房车(征服者F)等你!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没有看到他,绝对是一种遗憾。作为越野一足爱好者,曼恩TGS 41.480 8X8越野房车(征服者F)足可改变您对越野的认识,极端地形来去自如,戈壁沙漠中也可享受惬意生活。

  论性能,无与伦比

  曼恩TGS 41.480 8X8越野房车(征服者F)是由曼恩与阿莫迪罗房车联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房车。车辆搭载曼恩6缸24气门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80超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0牛米,动力强劲,使探险之路所向披靡。带分动箱的8×8驱动形式,前后桥共4把差速锁,就算您还未掌握越野行车技巧,也可轻松实现越野功能,即使艰难崎岖的路面也能行驶如履平地。

  12挡带越野模式的MAN TipMatic®自动变速器完美融合了便捷与高效,它操作轻松,可以自动换挡,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短杆实现手动换挡,用手动模式体验操控性。MAN TipMatic®有直接挡和超速挡两种规格,具有显著的经济性,可以降低燃油消耗、减轻传动系统负荷。越野模式下,传动齿轮保持长的啮合时间,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加挡和减挡。如果车辆被石头卡住了,离合器的快速分离与接合也能帮助车辆摆脱困境。

  论功能,全副武装

  在安全方面,曼恩绝对想在您前面。曼恩TGS 41.480 8X8越野房车(征服者F)配备了车道保持系统(LGS),持续监控车辆前方的车道,智能的进行判断,并通过声音提示驾驶员偏离车道,防止多种危险情况的发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可以主动测定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及车速差,通过电子干预加速或制动,以确保安全的行车距离。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可以使轮胎始终保持合适的压力,确保驾驶安全。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CDC)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载荷与路况等影响因素对减震系统进行主动控制,保证车辆行驶的平顺性。

  此外,制动辅助系统更让车辆安全系数大增,通过记录车速与刹车时制动踏板的压力,制动辅助系统可以提供充分的制动力进行制动。当紧急制动时,它可以识别出并实施最大限度的制动力。高载荷稳定系统,更可使车辆在转弯、快速变更车道或者急刹车时,增大减震系统的阻尼,防止车辆剧烈摆动或者前倾,确保更高的行车安全性。

  论感受,绝对豪奢

  曼恩TGS 41.480 8X8越野房车(征服者F)的驾驶室不仅宽阔舒适,更有足够的储物空间来储备您的装备。多功能储物装置,打开时也可以作为卧铺,供副驾驶在停车时休息使用,半展开时可形成大约200 L的储物空间。中控台同样提供了多种物品的存放空间:眼镜盒、笔架、杯托,以及一个大抽屉。用以存放食品饮料的抽屉式保温冷藏箱,对您来讲可谓一大惊喜。您可以非常方便的从卧铺下方抽出冷藏箱,炎热的夏天,一瓶凉爽的饮料,定能让您神清气爽。

  二楼游艇飞桥式开放客厅,拥有环形天然乳胶沙发和电动升降桌。行车时,可通过液压式的升降顶将整个平台封闭,十分便捷安全。客厅同时配备了来自美国发烧级的音响和德国游艇级的室外冰箱,闲暇之余,可邀三五好友出游,赏着音乐,品着名茶好酒,欣赏星空夜景。室内设施的开关集中在电梯入口处的配电盘,开关众多,但是布局却一目了然。从配电盘的分布状况就能一窥整车配置的丰富程度。室内整体设计走的是德国简约路线,更为注重用料的质感和功能的齐全性。家用电器采用进口品牌,高影音质感的音响和电视等一应俱全。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