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GTL奔驰版有啥不一样?大招还在后面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4月19日上午,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制造精益求精 服务全程无忧”为主题的首批欧曼GTL奔驰版全国同步发车仪式在北京培训体验中心举行。

  这意味着,欧曼GTL奔驰版开始接受市场订单,正式销售,大家可以买买买了。

  那么这次的欧曼GTL奔驰版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呢?

  此次发布的欧曼GTL奔驰版最大的看点在于全新的奔驰动力,这台OM457发动机在国外装机量已经非常的大,性能成熟可靠,是奔驰的经典机型。

  OM457发动机使用的是单体泵供油,适合目前国内的油品情况,减少了维修和保养得费用,降低了使用成本。同时单体泵在可靠性上也有优势,在一个单体泵出故障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使用其他五个单体泵供油。

  欧曼GTL搭载的奔驰OM457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100牛米(1100转),最大功率为315kw(430马力),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机仅998KG,标配了发动机制动,制动功率最大可到280kw。

  欧曼GTL在动力链的配置上也是相当的成熟,奔驰OM457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后桥速比为3.083,这样的配置比较适合长途标载运输的情况,在时效和油耗之间有一个比较好的平衡点。

  底盘上使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部件,铝合金油箱、储气罐,工作平台等等,气路则是选择了成熟可靠的WABCO产品。转向系统是德国原装的ZF产品,这些部件组合到一起形成了一个可靠稳定的底盘,用户使用更加的放心。

  除了发布新款的欧曼GTL奔驰版,福田还有什么大招在后面呢?

  相比大家也猜到了,就是北京车展!作为本次车展的东道主北汽,福田据说要携各大重点产品亮相,还将重磅发布其全系“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同时,福田汽车旗下的智能互联纯电动汽车和全新一代智能家庭车伽途ix系列产品也将如数亮相。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更多>>▋市场动态其它相关新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