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戴姆勒汽车首批欧曼GTL奔驰版全国同步发车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4月19日上午,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制造精益求精 服务全程无忧”为主题的首批欧曼GTL奔驰版全国同步发车仪式在北京培训体验中心隆重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执行副总裁张伟等VP层领导与公司来自研发、采购、制造、质量、营销服务等部门及福田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工厂的管理团队代表、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车活动,共同见证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

  活动现场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

  首先,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现场致辞,明确了奔驰版的推广意义与要求。周总指出:“作为福田戴姆勒汽车最有竞争力的整车平台,装配梅赛德斯-奔驰OM457发动机的欧曼GTL奔驰版将有力提升我们产品的市场地位,成为我们打造行业领先标杆产品的一颗重要基石”。

  制造质量团队宣誓

  随后,福田戴姆勒汽车制造质量团队、营销服务团队代表上台举行了宣誓。针对生产质量与产品交付保障,市场营销推广与服务保障业务分别宣誓与承诺。接着,福田戴姆勒汽车各管理高层代表在即将发出的第一台欧曼GTL奔驰版车前一一签名并合影留念。

  蓄势待发的欧曼GTL奔驰版

  最后,随着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下达发车命令,首批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动力的欧曼GTL奔驰版正式发往市场。这也标志着欧曼GTL奔驰版开始接受市场订单,正式销售,广大用户终于可以买到期待已久的产品。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更多>>▋市场动态其它相关新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