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双喜乐购车 福田奥铃百万豪礼、百万质保连环送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21日
分享按钮

  新春甫至,万象更新。2016年的春天已向我们走来,而这暖暖的体验更是早早围绕在福田奥铃用户身旁。近日,记者从福田奥铃汽车了解到,于上月正式启动的“购奥铃CTX康明斯2.8动力产品送10万公里发动机保养和基础件延保至4年或100万公里”活动,日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并得到卡车用户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在2016年2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凡购买“奥铃CTX康明斯2.8动力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到福田奥铃提供的“送10万公里保养+100万公里延保”的购车惊喜。也就是说,购车用户在首次强保后,将得到每20000KM或6个月(以先到为准)一次的免费发动机定期保养,期间最多可享受达4次(2年内有效);与此同时,针对五大基础件,福田奥铃也将原保修期限及里程的“24个月或20万公里”免费延长至“48个月或100万公里”,誓将惊喜进行到底。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的领军品牌,福田奥铃在2016年开年之际相继推出的送保养与延保服务,可以说彻底解决了用户的维保烦恼和后顾之忧。此举也被奥铃用户形象的称之为到了一张贴心、实惠的“车辆医保卡”。

  随着国内电商、快递等物流细分市场的兴起,以福田奥铃为代表的轻型商用车在城市及城乡的物流运输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同时,身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旗下重要成员,福田奥铃更是在商用车领域率先引领售后延保服务,为用户带来更省心、更安心、更实惠的保修服务体验。众所周知,对于售后服务首先是要省心。福田奥铃在“让客户满意”、“赢得客户信任”的全程无忧服务体验基础上,更是实施预约、接待、诊断、报价及配件确认、维修作业、质检、交付、跟踪等一整套“升级版”服务标准,便捷又省心;其次,680家的奥铃服务站点全国联保,以及24小时客户救援保障,更是将细节落到了实处,给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安心体验;说到实惠,福田奥铃更是责无旁贷。面对整日奔波于运输一线的用户,以及当前高企的物流成本,能够将用户的养车成本大幅降低,无疑是不小的实惠。

  随着车龄及里程不断增加,以及所需维修更换的零配件增多,用户成本随之增加,保修期内还尚可,一旦“超保”,对于商用车这样的消耗品而言,后续的成本将出现不可预期的增加。福田奥铃此番同步推出的“送保+延保”服务,不难看出其对于用户满意度的“用心”。集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指定赛事用车等诸多荣誉于一身,是用户对奥铃轻卡品质的最好信赖和回报。目前,奥铃品牌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新能源四大产品线,奥铃国IV/国V系列轻卡配装有康明斯、4JBTDi动力及CNG动力和纯电动动力,轴距从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购车“送保养+延保”服务的奥铃CTX康明斯2.8动力产品,具备高承载、高节能、高稳定的三“高”优势,配有全球级动力康明斯ISF2.8动力。同时,加强型底盘使其承载力大幅提升,使用户运营成本更高效,被用户誉为“赚钱利器”,并且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的出现,让其制动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整车更加安全可靠,为卡车司机们同步增加了一道“强保险”。

  与实惠密不可分的同样还有促销惊喜。从2月15日起大型促销活动“福田奥铃伴您行百万豪礼大放送”便在全国盛大推出,活动也将持续到4月30日。期间,所有用户到店看车,不仅可获赠精美礼品,购车用户还将赠送一张刮刮卡,多购多送;通过奥铃官方微信兑奖后,用户便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加油卡、品牌电冰箱、43英寸液晶电视等大奖,更有机会抽中俄罗斯精品游。

  福田奥铃双线开展的促销与服务回馈活动,可以说架起了与用户之间的情感沟通桥梁,奥铃轻卡也必将成为用户在电商、快递物流等事业途中的“好兄弟”。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福田奥铃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据了解,目前奥铃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30%,客户超过70万。奥铃品牌2015年实现了7.83万辆的销量(含海外),2016年销量将跨过9万台门槛,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7万台,奥铃品牌不仅为广大城市、城乡物流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理念和一流品质,更是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最终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