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渣车司机的烦恼:夜里突然接到老婆电话……
文章来源: 上汽依维柯红岩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13日
分享按钮

  最近,本来阳光帅气、性格开朗的渣车司机邓师傅却笑不起来,因为最近遇到烦恼,老婆总是怀疑他。邓师傅回忆道,一天夜里,正在忙碌渣土运输的他突然接到老婆的电话:“你在干嘛呢?”“我在开车。”“怎么这么安静?你真的在开车吗?”“我……”“好啦,不说啦,早点回来!”

  邓师傅一直懊恼着,咋回事呢?最近什么事情惹老婆了?

  又是一天过去了,又是在晚上的运输途中,电话又响了。“在干嘛呢?”“我在开车。”“是不是哟?就你一个人?怎么没什么声音?”“真的,我还能骗你吗?”这次邓师傅想到了微信,“我微信视频给你看看”。咦,还真好,看着自己确实在忙碌,老婆在视频里笑了。“注意安全、早点回来、你这车也太安静了。”

  谈起这事儿,邓师傅无奈的摇了摇头:“要怪只能怪这车密封性太好了,以前我开车在驾驶室里打电话完全靠吼,老婆电话打过来听到哐啷叮当的声音,叮嘱一句好好开车就挂了。这辆红岩杰狮渣土车买回来后,开起来驾驶室里边没多少动静,就跟小车一样。老婆听不到以前车辆的那种哐哐当当的声音就判断不出我是不是在开车了。”

  话锋一转,邓师傅脸上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灿烂笑容:“我还算好的,跟老婆解释了一次就OK了,我弟弟和表哥他们买的都是和我一样的红岩杰狮渣土车,他们跟我弟妹和嫂子解释了好几次别人都不信。后来我开玩笑说要不你们把杰狮车的双密封条拆下来,把密封性破坏掉就没这事儿了,他们又舍不得。”

  “后来怎么处理的?”“后来我们把家里人都请到杰狮车上去感受了一下,他们这才知道杰狮车果然密封性好,而且坐起来也舒服。”

  据了解,这位邓师傅名叫邓君君,江西南昌人,1982年出生,阳光帅气,有着7年重卡驾驶经验。他目前经营着一辆红岩杰狮渣土车,不仅是他,他的弟弟、还有表哥,都在经营渣土车,目前家里一共有6辆红岩杰狮渣土车。

  家里都是杰狮用户,其实这是邓君君做的主。他的观点是:“开车出来就是为了赚钱,但也要注意安全、注意自己的身体,不然忙到最后就是给医院打工。买车就得买开着舒心、放心的,哪怕多花几万块钱都是值得的。”在土质松软的南昌,烂路比较多,红岩杰狮性能好、舒适、噪声小,开车颠簸少、不会腰疼不说,红岩产品的安全性是他最看中的。有一回,他眼看着一辆红岩车与其他品牌车辆相撞,那辆车驾驶室都陷进去了,红岩车就只破了点儿油漆。“红岩的驾驶室做工非常好,你敲一敲就能感觉出来,它用的钢板也比人家的厚。这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感。”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