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进菏泽 德龙X3000获29辆订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7月8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以新形势、新思路、新想法的全新推广模式,助力菏泽地区陕汽重卡销量提升。陕汽济南办事处、法士特济南办事处、济南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菏泽交运集团、挂车厂以及多家物流公司总经理出席本次活动。

  山东菏泽一直是陕汽的重点区域市场,本次大篷车互动路演在菏泽举办更是为了保持陕汽在该地区的优势地位。2015年,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已经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本次大篷车路演,陕汽将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带到了菏泽,陕汽X3000产品以省油、皮轻、耐用、安全、舒适、智能的六大优势,赢得现场用户的高度赞扬。

  活动以“陕汽小苹果”开场,随后,济南办事处市场推广顾问对德龙X3000产品进行了360°绕车讲解,并针对潍柴专供陕汽WP12四气门发动机的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的优势特点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对客户提出的种种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的歌舞、魔术、二人转表演让会场的欢乐声此起彼伏,此外,微信抽奖环节,还准备了多功能电锅、电磁炉、精品电水壶等各种奖品,获奖者都很开心。

  山东华英汽车销售公司为现场订车的用户带了现金钜惠政策,凡是在活动现场签订订单的客户,在享受产品市场政策最低价的情况下,还能额外再享受直降千元的大礼。有些客户听说活动现场订车有优惠,更是带着现金前来参加活动,最终,活动现场共斩获德龙X3000订单29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