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重卡“1万抵2万”线上抢购活动开启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近几年,随着钢材、水泥、煤炭等建设能源类投资拉动型运输市场下滑,中国现代物流业的发展逐渐从能源型向消费型运输转变。物流运输品的价值越来越高,运输高端化、集约化趋势明显,现有车队运输比重高达20%以上,对高品质、高效率物流装备升级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一款更高运营效率、更低运营成本、更长使用寿命的重卡成为新的需求。

  纵观一直引领着全球重卡技术发展方向的欧洲主流重卡,凭借大排量、大马力、高效率不断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发动机马力集中分布在400至600马力之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欧洲重卡也陆续改变了中国重卡用户用车理念,促进中国市场上的主流重卡动力升级。比如早些年是从200多马力向300马力转变,而最近几年则全面向350-400马力的动力转型。如以高效精准为目标的电商物流运输行业代表的京东、顺丰等企业通过采购进口高端大马力重卡带领车队向高效物流转型,就是以快致胜,向高效要效益。

  物流运输的高端化、集约化发展及用户运营理念的改变,驱使着中国重卡产品向高效率、大马力方向升级。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合资优势,积极引进德国戴姆勒在研发、制造、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与经验,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推进产品升级。

  本次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的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高效率重卡,是德美中联合打造的全新一代同步世界的高品质重卡。其采用戴姆勒技术开发的全新平台,配装康明斯ISG12升460马力的超能动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大一样的效率、收益、安全、空间与服务保养,传承欧洲用车理念,提升运营效率,引领中国物流进入高效时代。

  据悉,在整车方面,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高效率重卡以欧洲高端大马力重卡为标杆,采用戴姆勒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平台,实现了整车与动力技术优化匹配,充分发挥大扭矩优势,激发最大动力输出,全面满足物流运输市场的高端化发展需求。

  在动力方面,搭载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的重卡,带来的是整车更持久的动力输出、更高效的运营收益。欧曼GTL超能版460马力重卡,配装福田康明斯全新的ISG460马力,具备低速大扭矩,扭矩储备更充足,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劲。加上ISG超能动力的2000巴超高压喷射技术、1000-1400的超宽经济油耗区间、LBSC智能节油技术等,燃烧更充分,能最快达到经济转速区且70%的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在各种工况下都能智能控制转速保持节油驾驶,高效节油。加上独有的iBrake大马力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最大制动力可达370马力,安全高效,保障用户运输效益最大化。

  在欧曼GTL超能版460重卡即将上市之际,福田戴姆勒汽车厂家日前也正式公布了本款车的车辆配置与标准出厂价格,高顶标准地板36.79万元,高顶高地板37.99万元,价格相对比较亲民,比超能版的430马力重卡只贵1.5万元左右。

  另外,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高效率重卡“1万抵2万”的线上抢购活动今天也正式推出,登陆欧曼GTL超能版460马力抢购活动平台即可参与报名(http://gtl.360che.com/460 ) 。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