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联合卡车新U系冷链运输车交付安徽阜阳用户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日,联合卡车阜阳三和汽贸有限公司顺利向勇记水产公司交付了3辆联合卡车新U系460马力冷链运输卡车,这标志着联合卡车新U系正式进军冷链物流运输市场,开始为冷藏货物运输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支持。该公司计划在2015年年底,实现拥有30辆联合卡车新U系产品,逐步替代公司所有的老旧车辆。

  2013年勇记水产尝试性的从阜阳三和物流购买一辆420马力联合卡车牵引车运营,一年下来行驶20多万公里,联合卡车油耗让勇记水产公司非常满意,广州到北京然后回广州,全程高速和进口车一起跑,都是车货总重49.5吨情况下,油耗基本一致,联合卡车在33升左右/百公里。

  看到联合卡车表现如此优秀,2014年再次购买了6辆420联合卡车。2015年是第三次购买,这一次勇记水产公司姜总亲自到阜阳来提车,当时看到了阜阳三和在举办联合卡车6X2提升桥的车辆交车仪式,就现场决定再次购买5辆U460提升桥的牵引车,这一次姜总很肯定的讲,联合卡车这一批新车运营起来,在油耗方面应该可以持平进口车,提升桥的联合卡车值得期待。

  在谈到车辆运营收益方面,姜总给算了一笔帐“现在运输行业的运费不稳定,存在进一步下降的空间,买一辆FH460的牵引车头需要接近100万的资金,比联合卡车贵了近60万元。但是联合卡车发动机B10寿命是160万公里,车辆大件保修3年不计里程,发动机三年全保服务,按照5年更新车辆,还是购买联合卡车比较划算。之前那个联合卡车两年运营40多万公里,几乎没有什么维修成本,很合算。”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