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8.98万元起,2015款庆铃皮卡“五新”升级上市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2015年6月10日,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展会现场,由庆铃汽车推出的2015新款彩色皮卡格外夺人眼球,赢得业内人士和皮卡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目前,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社会大背景下,庆铃汽车用创新提高企业活力,拓展企业发展新天地,此次推出的2015款庆铃皮卡,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价格却走在亲民路线上。

  2015年,恰值庆铃成立三十周年,与五十铃合资三十周年,庆铃用户超过百万。为了表达对用户的感恩与回馈,2015款庆铃皮卡四大提质一大优惠, “五新”升级上市。

  2015款皮卡的变化体现在:

  车型呈四大变化

  新外观:与经典款相比,外观方面采用立体式保险杠,车身线条感十足;前脸方正大气简约,采用新大灯、新雾灯、带侧转向灯后视镜和新款后组合灯。

  新内饰:深色内饰,辅以装饰亮条,富有运动感,融入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式组合仪表和黑白色多功能方向盘,显得高雅。仪表台均采用亮条装饰,还有新款换挡手柄、新款空调操纵面板、新款手刹拉杆。

  新色彩:庆铃汽车为新款皮卡提供25种车身颜色,一改以往“一款墨绿走天下”的单调,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选择。

  新配置:采用遥控锁、可调大灯亮度、便携式烟灰缸;后排采用可翻转座椅,储物空间更大;可选装后排安全带、ABS和限速装置,增加安全性;也可喷涂货箱包,增加货箱耐磨度;还可选装MP5+导航,让你在愉悦中体验驾驶的快乐。

  

  价格走亲民路线

  虽然经过外观、内饰、色彩和配置的全面提升,但2015新款皮卡依然坚持高端品质、中端价位,价格8.98万元起,“四大”提质优惠6000元。

  

琥珀金侧面

  目前,8万级车型是中国皮卡的主打价位区间,以高品质低能耗和耐用性著称的庆铃皮卡,能增加1万元的配置却价格只略为上浮,确实出乎外界的预料。庆铃汽车一步到位的价格策略,让许多用户惊喜不已。

  据悉,2015款庆铃皮卡上市后,原来的经典款皮卡依然在市场销售。两款皮卡分别覆盖不同的人群,一个是对价格更敏感,更怀旧的群体,另一个是追求性价比同时,追求年轻时尚生活的皮卡车主。

  

琥珀金正面

  据悉,搭载五十铃4K发动机的大马力新款皮卡、双燃料天然气皮卡,还将于近期宣布上市。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