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江淮康铃北京团购会销车128辆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5年5月23日,一场江淮康铃的团购会在江淮汽车销售特许服务专营店北京军瑞通达拉开序幕,超低的价格秒杀,超值的购买礼包,掀起了一阵阵的购买热潮,最终实现现场订单128辆。

江淮汽车销售特许服务专营店北京军瑞通达召开团购会

  此次团购会是针对江淮汽车的经典产品康铃举办的超值优惠活动。据了解,江淮康铃限时乐享购共推出5重豪礼,活动日当天客户进场即送1000元的购车抵扣券,仅限活动当天使用,现场还将推出10辆特价车进行秒杀,专属价格当天专享。同时,老客户带新客户双方均可获得500元康铃转介绍维修保养券。

  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超值大奖,通过现场抽取的方式为用户送去关爱和祝福,最高奖项获得者可获得黄山游大礼一份。

  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轻卡用户,安徽全柴动力、潍柴动力、扬柴柴油机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助阵,通过对核心零部件发动机的讲解,用户对康铃产品的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作为江淮汽车的经典产品之一,江淮康铃秉承江淮轻卡经典造车工艺,精益求精,再上层楼,率先实行国四标准,并实现技术、动力、环保、品质、服务和品牌的六大升级,比同类产品更省油、更舒适、更可靠、更好修、更保值,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同时,康铃产品涵盖了H系、M系、K系和W系,可以满足不同

  用户的中短途需求,而且满足国四需要的基础上,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性价比更高,使用更实惠。

  除了产品品质的保障外,在服务上江淮康铃也让用户更安心。秉承江淮轻卡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全面、更超值的五星服务理念,康铃的整车保养延长至18个月5万公里,最长质保30个月25万公里,远高于同类品牌。同时,康铃设立维修专属通道及工位,服务半径在73公里,并对康铃微货1475首批用户开启3年内超长免费保修优惠活动。

  随着现场秒杀特价车的推出,团购会活动进入了高潮。用户纷纷涌到现场销售登记处,递交定金购买自己早就心仪的车型。在购车用户中,既有多年使用江淮汽车的老用户,也有一次性购买30辆产品的集团用户,而江淮汽车为用户准备的大奖也随着抽取尘埃落地。

  对于此次团购会的销售业绩,江淮汽车京津大区总监孙维武表示很看好,据他介绍,2015年1月份到现在为止,京津地区已经实现1000多辆的销量,市场占有率也提升了2-3个百分点,未来市场发展潜力还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