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奔驰 Actros系列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奔驰 Actros系列:

  更加经济。通过梅赛德斯PowerShift 2自动变速箱(长途运输型号的标准配备)、可靠和经济的BlueTec®发动机以及与各个运输任务完美匹配的动力系统配置,Actros不断提升经济性。Euro 5发动机以及特别长的保养间隔进一步提升了效率。

  更加舒适。Actros的卓越之处在于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工作场所设计以及宽大的活动空间。Actros在功能性、舒适性和装备方面再次树立了新标杆,例如最优化的转向系统*、增强型仪表盘、雨水/光线传感器(选装配备)以及豪华下铺。一系列实用装备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其中包括毛巾架和剃须镜。

  更加安全。Actros和Axor装配了一系列的卓越安全装备(标准配备),众多的动态控制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作为选配。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