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维修 >> 正文
专业主义 德国伍尔特4种专业工具介绍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司机师傅们在行车过程中遇到中途抛锚的情况会亲自进行修理吗?如果问题不大,当然自己动手,解决得又快又好。自己动手维修车辆时必不可少一些可靠、耐用、质量良好的修理工具。在2014斯堪尼亚驾驶员大赛上,我们看到了来自德国的专业汽修品牌,伍尔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工具。

  伍尔特(Würth)品牌的创始人是来自德国号称“螺丝大王”的莱因?伍尔特教授。1945年,伍尔特集团的母公司,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由阿道夫?伍尔特在德国建立。1954年,莱恩?伍尔特教授在19岁的时候因父亲的离世接管了公司业务,并将其不断发展壮大。

  今日,莱恩·伍尔特教授担任伍尔特集团家族信托基金监事会的主席一职。自德国战后起,莱恩?伍尔特教授在将一家只有两名员工的公司发展成为全球运营的集团公司。连接装配类产品的是伍尔特集团的核心业务,在紧固件、工业维修、汽修产品和建筑业务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100,000多种产品。伍尔特集团坚持追求“伍尔特就是质量”的销售宗旨。

  ● 德国伍尔特介绍

  伍尔特集团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多家公司,约6.3万名员工。其中包括2.9万名长期雇用的销售代表。2013年集团全球销售额达到97.4亿欧元。伍尔特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在伍尔特公司在天津、沈阳、上海、重庆、广州等设有直线公司。北京奥运会为这家公司带来了很大的订单。2010年8月4日号称亚洲最大的北京南站将竣工。其中央屋面采光带6700平方米,安装太阳能电池板3264块,占采光带的35%。伍尔特公司则是南站使用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生产商。

  ● 常见的四种实用工具推荐

  ● 气动冲击扳手

  4档扭力调节,同时可单手便捷的正反转切换。可输出高达1830牛米的反向扭矩,1491牛米的正向扭矩,最大拆卸螺栓尺寸为M27。高强度玻璃纤维增强型塑料外壳,配备钢制打击罩非常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工况。功率强劲、耗气量低、寿命长、振动小,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握持更有手感。

  ● 91件工具组套

  这是一套专为汽修维修设计的工具组套,吹塑盒包装更加结实耐用,并可随时携带使用。其中主要包含11件不同尺寸的开口梅花扳手、钢丝钳、水泵钳、万向头、31件公制六方套筒、一字改锥、十字改锥、改锥头等工具,功能十分强大。基本可以应付各种零件尺寸的使用。

  ● 1/4套筒扳手组套

  金属外盒,尺寸为 220 x 110 x 35 mm,便于携带。这个不大的盒子中包含32件工具。12个套筒、14个套筒改锥头、棘轮扳手、改锥柄、万向节、球头接头、延长杆等应有尽有,工具上的快速按钮可根据需要快速更换套筒。

  ● 棘轮扳手锤

  这款产品加入多功能的设计概念,既可用作传统的棘轮扳手,也带有锤子的功能。棘轮杆带有弧度设计,使用时有更大的间隙咬紧工件。方向开关低于棘轮杆表面易于妥善保护,功能转换快速简单。适用于汽车维修、货架搭建、道路建设等工作范围。

  伍尔特的产品还不止是这些,它便携、耐用、功能强大的特点一直被用户所青睐,也是伍尔特公司发展至今一直追求的目标。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