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金融 >> 正文
工行临沂蒙阴支行个人商用车贷款业务取得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 中国山东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2014年以来,工商银行临沂蒙阴支行立足市场实际,确立以个人商用车贷款为龙头的营销策略,带动个人贷款快速发展。截至3月30日,该行在本县域银行占比排名第一位。

  一、立足市场确立目标。该行立足汽车运输大县的实际,迅速完成对商用车市场的调查摸底,根据该县货运车保有量大、车辆更新换代快、运输行业稳定、销售商众多等特点,确立工作目标和措施,迅速实施。

  二、快速拓展提升服务。该行以市场二部为班底,组成由分管行长带队的营销小组,对经营两年以上、具备一定规模的销售商逐户走访,筛选优质销售商进行合作,一月份新增合作单位7户。同时该行把提高效率作为服务手段,客户经理按时上门收件,并强化公私联动意识,满足客户需求,取得良好效果。

  三、强化管理掌控风险。该行始终坚持营销与管理并重的经营理念,在业务不断扩大的同时,严格把控风险,指定管户客户经理为风险控制第一责任人,按时走访,了解合作单位经营状况,及时发现风险,对存在风险隐患的销售商坚决退出,截至3月30日,该支行新增个人商用车贷款实现零违约。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