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后市场 >> 正文
辽宁大连:管理处大连港收费站抓获恶意闯口重载货车
文章来源: 辽宁交通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2014年8月4日4:55分, 一台6轴拉石墨兰色欧曼货车驶进大连港收费站X03车道,称重数据为57.2吨,称重后司机并没出示通行卡,也不说话就私自倒车,执勤员刘日明、吕忠华上前阻止,要求出示行车证,司机拒不配合,此时执勤员发现该车车牌辽A72377上有个皮筋,撕开一看,上面辽A72377为假牌,下面还有一张辽AE5722牌,执勤员立即报告监控员核查两个牌子有没有违规纪录,同时将该车后面的手动栏杆挡上,控制住该车。经查询WEB系统发现,该车在十里岗北有闯口逃费记录(闯口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03:22:27),随即监控员通知执勤员将该车扣留在车道,见此情景该车强行闯口,班长王勇带上执勤员刘日明、腾鸿雁、李年乐开了三台私家车分头追赶,最后王勇在大连港DPN大楼旁盛达集团门口发现了此车,随后处路政、收费到达,依法扣留了闯口货车行车证,将该车押回管理处处理。

  此次成功抓获六轴重载大货闯口车事件,体现了大连管理处收费站快速反应、行动迅速的联动机制,不但有力打击了闯口车辆的嚣张气焰,还对其他蓄意谋取作弊逃费的车辆起到了相当大的震慑作用,保障了收费站的通行秩序,避免了通行费的流失。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