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开瑞绿卡房车揭秘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房车,在欧美电影中经常看到的交通工具,集住宿和交通工具功能为一体。在野外看着漫天的星光,惬意的品尝美酒,抛开所有烦恼,仿佛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但是,在国内房车好像距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在现实中也很少看到过真正上路的房车。

  一方面的原因可能在于国内一直以来的传统,有房才有家;另一方面,可能是环境的影响,车辆上牌手续、上路、停车驻扎的管理等等,暂时没有明确的规章制度管理。

  而近日有用户在网上发帖称看到了开瑞绿卡房车,就此事,记者特地采访到了开瑞绿卡房车项目的负责人,为大家揭开房车的一些神秘面纱。

  开瑞绿卡房车产品

  据绿卡房车项目负责人介绍,绿卡房车采用了开瑞绿卡高端底盘,并针对于房车的特殊需求进行了专业设计、验证、改装而特制的专用车产品。匹配康明斯发动机和五档格特拉克变速箱,结合房车特有的三明治板保温结构开发而成。

  对于一些网友关于舒适性的疑问,该负责人也给了详细的说明:“房车集住、行功能于一体,大家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它作为交通工具的功能,更加关注作为移动的房屋能够带来的舒适性、稳定性。而我们采用开瑞绿卡高端产品S系列底盘,则恰恰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

  开瑞绿卡前独立悬挂

  开瑞绿卡S系列是国内首创的在轻卡产品上采用了四轮盘刹、ABS+EBD、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挂,这些配置如果用于传统的轻卡产品作为运输工具。那么能够极大的提高车辆行驶的平稳性和通过性,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降低物品的货损率。那么,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到房车产品上,再匹配以奇瑞一贯的高要求制造、生产工艺,轿车化驾乘体验,则更能够体现出它的优势,为用户带来的就是更加显而易见的感受——舒适性!

  另外,开瑞绿卡能够按照客户的需求,采用批量定制化生产,可选装双人床/单人床/高低床,电动/手动卡座,大容量净水箱/灰水箱,整体卫生间设备,房车/游艇专用冰箱,大容量蓄电池,大功率逆变器(2000W),26-40寸液晶电视,动中通卫星电视系统,电动/手动踏步,电动窗,中控锁,遥控,定速巡航,车载DVD音响系统/倒车监视器/GPS(一体机),自行车架,后爬梯,进口顶置空调,进口外接发电机等设备。为用户使用提供更多的贴心配置、服务。

  相信随着相关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房车,体验旅居生活的快乐。开瑞绿卡房车以领先的轻卡技术实力、高标准的制造工艺要求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提升行业整体水准,也为国内房车产品的应用普及贡献力量。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